FC2ブログ
やま無し・おち無し・いみ無し(←おい!
  • 11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»01
| Login |
--年--月--日 (--) | 編集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2010年08月21日 (土) | 編集 |
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啊(東京已經算溫度不高了你熱個毛..但是我怕熱嘛|||
而且C78,各種倒霉,回家跟某C説,她看了老黃曆(噗)結果是.......[諸事不宜],好吧我認命了,而且倒霉的也不止我一個
=_,=
其實,我也只是去了C78第二日而已....除了大振,沒有再強烈的收本熱情了啊啊
誰讓我一看到萌神米哈西,就軟得不行呢(不是硬嗎?噗

本文全部圖片,點擊可見大圖

P1020343.jpg
↑下面一排全是我的神--CYH的本,稍微幼齒的廉廉好可愛> <既刊和新刊都買了
藍色封面的和発/情xxx的都是C78新刊,上面心型的物體就是我排死排活搶到的配布!
CYH啊我的神樣
色的就是幫某C買的田花啦~只幫你搶到一本還真是|||田花的作者幹嘛都帶這麽少過去啊掀桌!
好啦其實是倒霉的緣故|||
Aberage的育ってダーリン!系列也是萌殺我的凶器啊啊
オレらのエースは植物です。
(↑我們的王牌是植物.)←有這麼軟的植物嗎我也要一棵啊啊啊

↓點進內文,多圖




[READ MORE...]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年11月16日 (月) | 編集 |
ismfileget_t.jpg

年末果然是live的季節,由于最近太過頻繁,repo也來不及寫了|||今天就來簡略匯總一下最近的三場live和in store.

點「more」進內文


[READ MORE...]
2009年11月08日 (日) | 編集 |
V-ROCK第二天的爬來繼續更新XDD
首先放張我們手上的手帶(也就是通行證一樣的物體,洗澡都要戴著呢解不下來XD)
P1020013副本

10月25日

由于害怕無法起床和站不到アンド的前排,24日晚回來之後沒有怎麽睡覺,只睡了一個多小時就去現場了.結果導致聽著超吵的曲目也能睡著(當然是不看的band的= =如果連要看的都睡著了那真的很無敵orz)

第二天我的お気に原本是:
アンド
ダウト
DaizyStripper
彩冷える
LM.C
高見沢俊彦
Versailles
the GazettE

結果...
欲知詳情,點「more」進內文XDD
[READ MORE...]
2009年11月07日 (土) | 編集 |
拖了兩周的v-rock festivalレポ,現在終于出爐了orz…
此行雖然十分疲累(連續兩天早起,每天戰鬥11個小時=w=).但是滿足的事情有好多…楽しかった~
要怎麽整理有點難度,果然還是按照我的スケジュール來走比較好XD(我有好好的做功課><將所有お気に都好好地抄下來啦,以便去到會場就”衝直撞”!

10月24日
一早就出發到了幕張メッセ,光是電車也坐了一個小時.由于要在外面等還沒到的票還在我手上的gogo同學(後來才知道有帶著專用手帶的話能自由出入||||),于是就偷偷地拍了下來勢汹汹的人群,看著大家就已經開始激動了XD
2009102409520000副本
欲知詳情,點「more」進內文看吧
[READ MORE...]
2009年10月21日 (水) | 編集 |
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