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やま無し・おち無し・いみ無し(←おい!
  • 11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»01
| Login |
--年--月--日 (--) | 編集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2010年08月21日 (土) | 編集 |
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啊(東京已經算溫度不高了你熱個毛..但是我怕熱嘛|||
而且C78,各種倒霉,回家跟某C説,她看了老黃曆(噗)結果是.......[諸事不宜],好吧我認命了,而且倒霉的也不止我一個
=_,=
其實,我也只是去了C78第二日而已....除了大振,沒有再強烈的收本熱情了啊啊
誰讓我一看到萌神米哈西,就軟得不行呢(不是硬嗎?噗

本文全部圖片,點擊可見大圖

P1020343.jpg
↑下面一排全是我的神--CYH的本,稍微幼齒的廉廉好可愛> <既刊和新刊都買了
藍色封面的和発/情xxx的都是C78新刊,上面心型的物體就是我排死排活搶到的配布!
CYH啊我的神樣
色的就是幫某C買的田花啦~只幫你搶到一本還真是|||田花的作者幹嘛都帶這麽少過去啊掀桌!
好啦其實是倒霉的緣故|||
Aberage的育ってダーリン!系列也是萌殺我的凶器啊啊
オレらのエースは植物です。
(↑我們的王牌是植物.)←有這麼軟的植物嗎我也要一棵啊啊啊

↓點進內文,多圖




P1020345.jpg
↑part 2 ,野球拳也買到了TAT又一神啊,雖然都是既刊了=w=

關于最右下角的本...萌得我..一口血.............

雪色今年SCC的新刊

以下是內容,喜歡廉廉的各位,做好心理準備!!!!!!!!!!

P1020346.jpg

未命名這是什麽犯罪畫面!!!不帶這麽玩的啊芭蕉桑!!!(日和捏它自重啊喂!


P1020348.jpg
瞬殺,瞬殺!!!我真是洒家也值了!這到底是個啥啊啊啊啊


P1020347.jpg
第二行!!!糟糕部你在幹嘛啊喂!!!!!!你怎麽就這麽幸福呢!!你那什麽表情!!(←完全忘了自己也是阿部控的人= =


P1020350.jpg
老實説阿部有這麽疼三橋麼(好吧是很疼...|||我怎麽有種不甘心的感覺= =又開始嫉妒阿部了!掀!
左上角的不願意去托管的三橋!臺詞注目啊各位!!
いぎだぐないー (行きたくない)
おどまりいらないー (お泊りいらない)
這是哪個世界的超級可愛嬰兒的語言!!!!咬字不清什麽的真是萌得HP值全空!未命名


然後到育ってダーリン!系列...(怎麽開始有死氣沉沉的感覺了= =廢話你被殺了這麽多次你沉不!
P1020352.jpg
左A3右田花
喜歡吃橘子的三橋是個什麽鬼啊掀桌!這麽萌幹嘛啊啊啊啊(←傲嬌自重!
而且水谷爲啥又是用來搞笑的= =
自從看了阿部屋什麽的就發現,就一直搞笑人家水谷水谷到底得罪誰了= =還是因爲太溫柔?!


P1020351.jpg
糟糕部請問你捏得很開心是嗎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然後就是野球拳老師的copy本,因爲是copy本,所以清晰度不高
P1020353.jpg
看田島借的護士OX片看得感嘆又頭暈的廉廉..........我軟了


P1020354.jpg
又見護士neta~三橋誰讓你喜歡這麽糟糕的設定啊啊啊= =糟糕部胸器自重


P1020355.jpg
注射你妹啊!務必點大圖看= =糟糕部表情真是太糟糕了,掀!!!

當然最糟糕的,還是阿部屋啦= =|||奠定阿部糟糕神形象,以前説要repo的!我一定找一次詳細repo!

天氣炎熱,死宅衆多通路擁擠的C78就這樣結束了,C78什麽的我才不燃呢!!(傲嬌自重啊喂!

這次由于各種倒霉,去得太遲,結果搶不到犬型大人的本啊啊啊我桑心啊啊啊啊
誰讓大振是本命呢|||(終于說出心聲了

最後放一張無聊國際展示場西館景觀
2010081413300000.jpg

MF祭什麽的明天再寫=3=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看的我好累。
就是看到你跑了很多地方还一直自己跟自己吐槽所以好累【你累个大头鬼啊喂】
2010/08/22(日) 21:29:29 | URL | 1900 #ACQ8ltbs[ 編集]
TO 1900
我就跑了一個地方啊芭蕉桑
這是repo啊怎麽可能不吐槽!(日和摔貼紙!
2010/08/22(日) 21:47:37 | URL | asuka #-[ 編集]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
2012/10/24(水) 16:10:22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